潘瑋柏《 機會 》
詞:方文山 曲:鐘佐泓 編曲:蔡科俊

像舊報紙 飄過了大街 這個畫面 跟離別狠對味
是某種頹廢 為我而準備 妳卻安靜 沉默以對

#在這一回 聊到了深夜 讓妳流淚 就是我的不對
 有些改變 真的可以憑直覺 妳的笑 已經狠久沒給

怪我自己給妳太多機會 讓妳選擇收下他的玫瑰
 情緒紙屑 在我身邊飛 
 怪我自己放棄太多機會 讓妳因為寂寞愛上了誰
 其實愛 需要人陪 不是誓言就能解決
 
 
放棄一切

Repeat #  ◎

原來所謂撕心裂肺是這種感覺
愛狠難在撤退 傷心的 絕不只我們看到的那些
妳想聽的那種安慰 我不會
冷咖啡再續杯是怎樣的感覺 愛冷卻在加溫我們也無力挽回

Repeat ◎  ○

我不後悔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怪我自己放棄太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