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酷
蠟筆奶油獅 超可愛的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不要不要 一生氣我就臉青青 拍Say拍Say
我們是蠟筆奶油獅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Open將 我超愛唱的 後來才知道我唱錯 哈哈哈哈哈 要完整版的跟我拿

我是Open將 快樂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Kawaii的Open將
拉拉拉 哦~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我是Open將 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拉拉拉 哦~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哦

我是Open將 快樂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Kawaii的Open將
拉拉拉 哦~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台灣阿龍 以前國中狠愛唱 而且我堅信他是河馬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危險都不見

為你為你為你 得第一 台灣人壽 第一第一 打拼得第一
為你為你為你 得第一 台灣人壽 第一第一 打拼得第一





還有什麼別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