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知道我態度狠差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問為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

妳不爽 不舒服 我懂 可是我還是做了 也沒辦法挽回

我也不能說什麼 解釋什麼 我的錯 我只能跟妳說抱歉 抱歉


幹 今天好冷 冷到心情狠差 心裡不時就會感到不爽 馬的


今天臭酸生日 生日快樂阿 叫妳卡片看完不要哭 自以為狠感性

其實內容狠瞎 看完不要罵我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競試考 時間到了還沒寫完 數老跑進來問 我還猛點頭

其實我都不會 都用猜的 我自己覺得狠好笑 北七 哈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ㄜ 祝妳生日快樂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