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 Yesterday
詞:易家揚 曲:Adam Lee

Yesterday 狠模糊 那時夢狠美 有個她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 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阿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她嗎 
 愛她的心情 可能 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阿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 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妳 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 在努力前進

夢見我遺憾快樂 要去哪裡 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Repeat ◎  ○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她 拍拍照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狠久沒有連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Repeat ◎  

那幾年的愛呀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她吧
愛她的心情 可能 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阿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 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始終在風裡的她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pro

*那幾年的愛阿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