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 還是下雨 
煩不煩阿 一直下 


今天返校 不過其實也沒差 我們是去上寒輔的  很難得的

大家都超想上國文課 廢話 誰想在這死天氣集合 又不是空安

所以就繼續上課 反正教官講來講去也是那些話

聽兩年就夠了吧 發了成績單 一百多天課 我才遲到16天

我就想說 也還好吧 看了一下隔壁的阿蘭 靠 上面顯示0是怎樣

算了拉 我早就看開了 經濟課一節被用來發註冊單跟成績單

另一節檢討跟考試 早上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就考考考 有夠煩

然後準備放學


我就跟大頭走 他要回教室 我就想說叫他幫我放傘 因為沒下雨

就當我們一行人準備回家的時候 靠邀阿 竟然下雨了 還是下大雨

也太雖小了吧 只好又跟大頭回去拿 有夠白痴 就這樣 回家了


走小巷子 很安靜 自己就會想很多事 又不知道對不對

可是又不能不想 就這樣一直煩惱 馬的 真是有夠受不了


還有 阿胖 妳今天的聲音真的很好笑 雖然很可憐 不過我還是要笑妳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