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陣雨 偶陣雨 偶陣雨
實在是太無聊了 今天起床 大概11點吧 刷完牙又躺回去

都不知道要幹麻 打給她 結果她被獸獸拉去店裡 我覺得很好笑

然後她開始抱怨 從她出家門開始 一直講 講到捷運站

我整個躺在床上聽她像個大嬸一樣碎碎唸 然後她說要儲值

不久 她叫了一聲 馬的 嚇我一跳 想說她幹麻

結果她說她不小心動到悠游卡 儲值失敗 要重新儲值

動到的原因是 她講手機講的太開心 忘了儲值要等=    =

然後她又唸唸唸了一堆 我聽的肚子好餓 所以掰掰了

馬的 街上什麼吃的都沒有 整個很傷腦筋 只好自己來

這次沒什麼好分享的 就只是火鍋 然後我吃飽 現在很閒


自己開始東想西想 也該決定要考的方向了 說實在的 我有仔細想過

就算我真的考進中科 又怎樣 我根本不喜歡 就算能遇到她

又怎樣 我這麼俗辣 頂多打個招呼 那我考進去衝殺洨 就為了打招呼嗎

少來 又不是白痴 所以我打算重新思考我想唸的方向

就算不是在台北也無所謂 去南部過過清靜的生活也不錯 對吧

說都這麼說了 那我去看看簡章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智障

真不像我 沒差拉 打發時間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