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就硬要唱一下XD


今天發現課表改了 早上先來兩節計概 馬的 真的是無聊爆

上啥程式語言 根本聽不懂 總之改天在自己研究吧 然後又兩節經濟

最機車的是 可惡的老于 竟然要我們過去科辦上課 他不知道很冷咩

頓時抱怨聲四起阿 大家都說一定是他懶的走過來=      =

然後最後兩節竟然是英文 都禮拜五了 快可以快快樂樂的回家

沒想到竟然要上英文 雖然我滿喜歡ㄌㄧㄤㄌㄧㄤ的 不過英文真的很無聊

不過最後一節還是在講她家印尼傭的事 真的是 超好笑阿


跟獅子約好 一起搭車去板後 因為我想要ㄉㄧㄤ一個人

想當初 我國中是多麼的不喜歡她 我跟羅仲萱這麼好相處的人唷 

都覺得她很忍人厭了 你們看她有多糟糕 想到她就氣死我 馬的!!

我昨天就打聽到消息 她竟然在板後打工 哇靠 一定要去酸一下的阿

很開心就去了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她竟然不在

可惡!!!!!!!!! 太可惜了 所以我跟獅子約好 下禮拜四

在去好好的看看她 臭臭她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