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
不知不覺 又到了體適能週 又要開始跑操場 偏偏又很熱

整個就很亢奮 今天測坐肢體前彎 馬的 21公分耶

筋骨是有沒有這麼僵硬 我是個老輝仔嗎!? 那我以後怎半阿

然後是立定跳 鞋底被我磨平 整個很滑 是想摔死我

是該找時候讓VANS退休 不然他也要壞掉了 好煩 好窮


不行在這樣下去 統測完我要馬上找工作 賺他媽的天昏地暗!


下午都在考試 哇靠 我國文99耶 是想嚇死我自己

結果在我高興的同時 我經濟考了40分 數學44 阿幹

真他媽的有得必有失阿! 今天商概終於考回面子 不用抄了

真是開心 感覺商概很久沒9開頭了 我以後會乖乖看的!


好 去看球賽 幫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