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馬的馬的 馬的必曲死天氣
馬的 其實跟天氣沒什麼關係 只是我她媽的很不爽

所以我在遷怒天氣 馬的馬的馬的 想氣死我嗎 吉掰!!


一切本來都很順利 一直到後來 放學之後..

阿肥叫我去幫忙 我就去了阿 馬的 一直弄弄弄 弄到八點多

我整個根本沒偷懶 超努力在做 然後要九點了 

我想說我要回家 明天還要上課 我就去跟阿肥說

結果馬的 她就不讓我回家 一直囉哩囉唆硬要叫我多做一些

很賤阿 又不是沒來幫忙 我就整個很不爽 就開始跟她吵

馬的 她很愛用一個藉口 每次都說 連自己的小孩都不幫她 誰要幫她

她不膩 我都聽到煩了 又不是沒去 又不是說一直偷懶沒做

幹 講到後來我起賭爛←台語 可是我還是繼續做

馬的 可是我很生氣 超級超級超級生氣 她憑什麼這樣講阿

講的好像 我都沒去幫她一樣 要是你 一段考完 就被叫去做事

想回家還被說這種話 你會不會抓狂 馬的 段考完 大部分的人在放鬆

我去幫妳忙 還講這種話 是想氣死我


我已經氣到不知道要罵什麼了 然後又看到會計那死分數 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