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耶 有沒有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為何 倦怠感很重 我好想回家 夾雜著我喉嚨癢爆

超想去抓喉嚨←我說裡面 可是又不行 又癢爆 煩死了

吃過午餐 我決定回家 在那之前 遇到蕭乙山←人超好有趣教官

我就跟他說飲水機壞掉阿 他就叫我去總務處報備 當作善事

我想說ok阿 反正我們也常在用飲水機的水 我就隨便抓了一個人

結果抓到玉肥 她還想跑 結果蕭乙山就叫她跟我一起去

他就說這是命令!Order! 靠夭 超好笑的 結果小Q也被拉來

我們就去做善事了 順便拿外出單 整個科辦剩阿水跟老孫

當然找阿水簽 老于不知道去哪了 中午明明還有看到他

然後我就回家了 外面天氣超火熱 每走一步我都覺得我要倒下

結果沒有 我平安回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