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下雨天
今天難得想說帶單字回家看 結果發現我的遠東單字不見了

搞什麼 一直放抽屜也會不見 還有上學期的軍訓課本 也被幹走

幹麻都要拿我的阿 我永遠記得 

我軍訓課本抄很多筆記 詳細的勒 結果被幹走 馬的 也沒人承認

氣死我了 現在遠東又不見 是要我怎麼看 吼 想氣死誰


哪裡有遠東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單字還給我

為什麼你這麼無情 那麼多人偏要來偷我的

背不到那遠東 我怎麼去考試 我的遠東這麼好我卻找不到

沒有遠東 早上還是要考 沒有單字 我只能自己猜

你要失蹤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掰掰 是最後的對白

就算要偷 但能不能別偷走我遠東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周杰倫要來殺我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