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這麼熱 那八月不就曬死人

原本我不知道今天該打什麼 不過剛剛突然有了點靈感!


雖然我現在成績並不好 要在七天之內打拼 考上一所好學校真是癡人說夢

但我決定 不管我上的是什麼學校 就算德霖 我也會認真唸

我要成為眾人皆知 享譽國際的大導遊 雖然這聽起來遙不可及 但我會努力

要是問我現在偶像是誰 我會毫不考慮回答 林龍


嘿~ 大家好 我是林龍! 靠邀 他真的好棒 太屌了他!


之前計算錯誤 我還有40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po 的頭像
    superpo

    懂得讓妳微笑的人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