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管是什麼死人天氣

轉眼間 六月也要過完了 到底要上哪間卻還沒想清楚 

我很想去澎湖 卻又不想離開可愛的小土城 畢竟是從小長大 難免讓人很難抉擇

想了想 留在小土城 我就可以打長期工 就不用找工作找的要死

可是卻要唸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學校 如果去澎湖 我可以唸親愛的小休管

不過現在暑期工已經沒人要.. 幹 怎麼辦 要怎麼選你跟我說說 吼 

真想繼續唸可愛的小海工 繼續過著就算七點半起床也只會遲到的愉快生活..


每天都在過無聊的生活 網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可是又想每天打

真是令人不開心 那個誰阿 出來辦個福隆海灘遊吧 算了 一堆人要打工

我還是待在家幫忙好了-       - 去那混水摸魚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