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悶又熱

難得的休假日 我卻快無聊死 整個閒到發慌 外面又下雨 搞屁阿!


反正明天開始又要上班 最近不上線 幹 整個無聊阿 大家都不在阿

就算在 也都是喇不起來的 不然就半小時回一次的 誰受的了

整天掛在那我都閒煩 以後開電腦大概就打打網誌逛逛拍賣 找我的就打手機吧

哎唷 放心拉 網誌還是會看拉 還是會留言嗆你們的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閒 閒到我在看動物星球頻道.. 其實 還滿好看的

我喜歡邁阿密動物刑警跟大貓日誌 好看餒! 我以後萬一得到諾貝爾獎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