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好熱

最近好多事 最開心的就是工作快結束了 終於可以開始放暑假


原本今天要跟姐他們去奧創 不過臨時要幫某人普渡 所以沒辦法去 拍謝阿

好 重點來囉 普渡通常都是一點多開始 可是那個白痴 睡到2點多

下去才發現沒位置 所以只好等空位 結果我到她家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開始收了!!

搞什麼阿 她還在樓上醉生夢死 拿東西下來拜的時候實在有夠丟臉

最雖小的是 竟然沒有香!!!! 沒有香是拜個屁阿!!!!! 還用跑的去買

買回來大家真的都快收光了.. 哦幹 只好硬著頭皮拜 香燒一燒東西放著就上樓

香還是我燒的勒! 後來過了快一個小時 想說應該OK了 就下樓拿

哦幹! 桌子都被收起來了 只好去跟警衛拿.. 那警衛還雞雞歪歪 想氣死誰


熊貓最後決定去木柵動物園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放在六福村的話

大家還要花800多門票進去才能看熊貓 又不是智障 木柵只要60耶

想一想 木柵還是最合乎經濟效益的地方拉-ˇ-!

而且 我上中國的話 每天都可以去看一下的阿 哈哈哈哈哈 熊貓熊貓熊貓!!

順帶一提 想當初無尾熊來的時候 我可是背著無尾熊的包包去看他們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