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

今天跟黑黑 阿胖去板橋奧創 我這樣的長度 燙染洗剪護 只要一千八哦!!!!!

有人想大改的話趁現在 只到八月底 可以找Emma 她弄得不錯~~


我終於擺脫玉米 這次燙了髮根 不過顏色一樣拉 原本想染綠色 不過還是橘色好

結果出來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又要三天不洗頭了..


我的腰.. 越來越痛.. 我決定下禮拜趕快去看醫生 希望我很健康 只是閃到..


阿對 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我今天要走去撘公車的時候 突然聽到不能說的秘密

我就跟著節奏一起唱 直到我準備上公車 我才發現 幹 那是我手機鈴聲 哈哈哈哈哈

好顯我在最後關頭想起來了 不然嘿黑就要錯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