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安靜 》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妳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妳沒有捨不得

妳說妳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妳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妳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妳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妳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妳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妳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Repeat All  ◎  ○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