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高慧君《 你最珍貴 》
作詞:林明陽/十方 作曲:凌偉文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妳紅色玫瑰 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妳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Repeat #  ◎  ○

女:你最珍貴

Repeat ◎  ○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我會送妳紅色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