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 公主戀愛手冊 》
詞:粱心頤 曲:詹宇豪

Lara:
對面的草坪 總是比我的美麗 為這件事情 我失眠好幾星期
有人按門鈴 打開是你拿著花說 你要的幸福 全種在這裡

#心情一壞 我數到三 妳要出現把眼淚擦乾
 還是狠煩 帶我去玩 宮廷的馬車搭下一班

送給你公主戀愛手冊 讓你更清楚我的風格
 什麼顏色花與今天心情符合
 送給你公主戀愛手冊 跳過初吻尷尬的猜測
 牽著你的手 環繞城堡的愛河
 

(宇豪!)

宇豪:
我 想要跟妳一起走 走 到中和買隻熱狗
還要牽著一條狗 叫宋彈頭 (宋彈頭!)汪~汪~

Lara:
國王下命令 今年要舉辦婚禮 
怎麼Prince Charming 全都住在漫畫裡
我正要報警 你突然掀開盔甲說 妳需要王子 我非常樂意

Repeat # 

(豬叫聲~)(拍手聲 歡呼聲)

送給你公主戀愛手冊 (送給我公主戀愛手冊)
讓你更清楚我的風格 (讓我更清楚妳的風格)
什麼顏色花與今天心情符合
送給你公主戀愛手冊 (送給我公主戀愛手冊)
跳過初吻尷尬的猜測 牽著妳的手 環繞城堡的愛河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心情一壞 我數到三 你要出現把眼淚擦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