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 Welcome To My Heart
詞:林子欽 陳德志 曲:林子欽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妳 已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狠多空隙 等妳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Repeat #  ◎  ○

心的鑰匙交給你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Repeat ◎  ○

願你會適應 Welcome To My Heart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以快樂為名 用幸福當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