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 分手吧 》
詞:張震嶽 曲:張震嶽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妳的心裡
告訴妳漸漸變淡的愛 妳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在 我還在傻傻的找尋
也許妳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妳想說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妳還愛著我
 妳我的夢 彼此都不同 就算是當做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妳還愛著我
 妳我的夢 彼此都不同 就算是當做一時糊塗愛錯 我們 分手吧


Repeat All  #  ◎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在 我還在傻傻的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