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 背著妳 》
詞:青峰 曲:青峰

背著妳讀書 背著妳寫字 妳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妳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 背著妳 得到一些時間 

Repeat All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Repeat ◎

背著妳 我按停了時間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erpo

*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