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阿!!!!
不知不覺 來PIXNET打網誌也已經一年了

當初真的沒想到會撐這嚜久 對我自己來說 是種成長

狠開心 這是我的執著 我喜歡他:)


雖然我來不及紀錄過去 但我會現在開始 讓未來有更多的回憶能回憶


還有謝謝會來看我網誌的人 說真的 我網誌沒什嚜內容

你們還願意來看 真是多謝阿 希望 以後你們能夠繼續支持

我的大門隨時為你們而開(鞠躬)


獻上我的一點小創作!


傅:咦~ 有正妹!


黑:是在說我麻-///- 呵呵~


髒:屁拉~ 當然是說我阿!


李:誰 在 叫 我 ~~~ 正妹來拉!


咪:你們不要妄想了! 我才是正妹!


胖:呿.. 一群不要臉的傢伙! 你們怎嚜有我正阿


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