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投名狀 》
詞:劉德華 曲:劉德華

一條迷樣的道路 一段凌亂的旅途 一直揮不去命運的霧
投名狀走到分岔路 決定是難免會痛苦 等待妳下了注 沒有退路 

已經狠清楚 一切已落幕 也許妳快樂我也被說服 
加快了速度 心已經麻木 一口氣嚥下所有的痛處

為什嚜 那嚜的相信 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嚜的付出 給我傷心欲絕悲痛滋味
 那嚜的慘白 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妳 我不曾後悔


那嚜的在乎 顯的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嚜的偉大 究竟把誰變的無家可歸
 那嚜的冷靜 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當我遍體為妳被插滿 折磨的箭 請求妳給我一箭穿心的乾脆

Repeat #  ◎

因為 我無路可退

為什嚜 那嚜的相信 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嚜的付出 給我傷心欲絕悲痛滋味
那嚜的慘白 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我 妳可曾後悔


Repeat ◎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轉自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那嚜的付出 給我傷心欲絕悲痛滋味 那嚜的在乎 顯的我到底有多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