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第一天 》
作詞:阿信 作曲:五月天。fir 編曲:五月天。孫燕姿。fir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妳其實很可愛

妳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妳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妳很搞笑 妳很奇怪 妳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妳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狠不單純 妳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妳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妳不是很習慣
妳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Repeat ◎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 到未來

Repeat #  ◎ 

永遠 那麼 燦爛 永遠 那麼 燦爛 

Firstday*5 Today Everyday

Firstday*6 Today Everyday Firstday

   Http://blog.pixnet.net/superpo

*妳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