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
沒想到土城真的可以看到101的煙火耶 超酷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升空型的煙火 真的狠正耶 狠多人在放

心情就狠好 不是聽說101最後一年放了嗎 

原本以為會狠讚狠讚 結果也還好 不過狠亮是真的拉

滿可惜的說 明年就看不到了 哎


後來跟羅萱奶頭去獅子家打牌 撲克牌拉 林背不會打麻將

玩大老二阿 輸的彈耳朵 老二Double的那種 馬的 狠少贏

不過被彈最多的是獅子 真笨 一局就輸了40下 

還好是奶頭彈 不然你就知死了 然後玩大富翁 我知道狠智障

不過沒辦法 結果哇靠 玩的超嗨 收到錢就狠開心

雖然不是真的錢 還是狠爽 哈哈哈哈哈 後來奶頭要走了

我們也跟著走 原本要睡獅子家 不過想想還是我家蘇胡

就回家了 馬的 沒想到 我跟我媽說我不回家 她就把門反鎖了

靠背阿 有沒有這麼雖小 新年第一天就被鎖在門外 

為妳我被冷風吹.. 總之羅萱就收留我阿 然後也不知道幹麻

混混混 混到早上才睡覺 然後1點多才起床 睡的真蘇胡

原本要去看投名狀 想想明天還要上課 就算了 其實是因為懶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狠無聊 坐了一個下午 想想 回家好了

外面真是冷爆了 我穿4件衣服 其中兩件還是外套 都會冷了

真是誇張 現在好累 雖然我睡超飽 沒什麼

大家新年快樂 ~~ 今年鼠年耶 又輪迴了一圈 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