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回溫 騙鬼
回個老屁股 冷爆了 原本想去看投名狀 可是因為昨天的兩光設計師..

她把我外套弄濕了 狠好笑 想說反正狠久沒洗了 就拿去洗

然後曬了一整個晚上 今天整個早上 都還沒乾 其他外套都狠薄

想說出去會冷死 就沒去了 明天在去吧 我一定要看到! 


嘿 好冷唷 冷到起雞皮疙瘩 搞什麼 然後其他時間都在睡覺

睡的很蘇胡 被窩很暖 因為我有兩件厚棉被 還有一件毯子

我喜歡我房間 我的床 我的棉被 因為狠乾淨 我愛我驕傲的潔癖


來吧 讓我們相約染頭髮 自己來吧 別花冤枉錢 阿姨 我需要妳

麻煩給我個回應 不要再偷偷跑回去 不然我只好自己研究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髒話量好像變多了 我不喜歡 我想改 只留語助詞

其他罵人的 就算了吧 掰掰 一路好走 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