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依然范特西 不 是依然很熱
今天測八百千六 真的是很不適合 又熱空氣又很糟 不過還是要測

拼了老命去跑 累死我 結果才第八 真是有夠雖


哇靠 今天考的會計 我及格耶 還84 真是嚇死我自己

高三以來第一次這麼高 哈哈哈哈哈 我愛應收帳款!


放學去了奧創 去問價錢 我這麼短 染還要六七百耶 好貴

不過還好有打折 三個人五折耶 誰要跟我一起去 快來快來 ~~


回家買了鲜芋仙 好像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好吃 普通而已嗎

不過地瓜還滿好吃的拉 濃濃的地瓜味 其他就還好了


將願望 摺紙飛機 寄成信 因為我們 等不到 那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po 的頭像
    superpo

    懂得讓妳微笑的人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