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到爆
靠 根本是夏天阿 搞什麼阿 熱死人了 出殺小大太陽阿

都只有冷晚上 搞屁阿 我想要的是很冷很冷很冷的冬天


老孫的課 發現做網頁還滿好玩的 很多都可以自己亂喇

我自己的網頁 想喇啥都可以 說我自己是貝克漢都不會不好意思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 可是我腦袋現在只有他 所以就這樣了


數學課越來越無言 她到底上殺小阿 不是不聽 是真的不懂


今天社團很安靜 嚇死我了 多虧了安靜 讓我睡的很安穩


英文 三張都50幾 覺得很幹 真是倒楣 虧我想了很久 不值得


曾經說過 再苦再難都要堅持 卻逃不過 激情被時間瘋狂的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