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
這件事要回搠到前幾天 我跟她去家樂福 想說買點東西

然後我就要買蔥油餅 冷凍的那種 我會自己發行新口味

總之有兩種 一種是我平常吃的 五片裝 然後大概是五十塊

我就理所當然的拿了起來 然後她就跟我說 

旁邊那種 十二片裝 才大概六十 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十二片裝的 價錢真的差太多了咩 

結果 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中午打開要弄來吃 發現那哪是蔥油餅阿

薄的根什麼一樣 還正方形的 爛耶 哪有這麼薄的蔥油餅拉

賤死了 早知道就不貪小便宜了 這件事跟我們說

並不是所有的便宜貨都是好貨 不要被騙了 可惡 氣死我


就是阿 喵喵有一個小帳棚 豹皮的唷 超炫 阿肥買給他的

阿胖有看過 很小一個 可是對貓咪來說 空間滿大的

喵喵都睡在裡面阿 然後 今天哈力想跟喵喵玩 就想鑽進去

他當然進不去阿 光是頭就擠滿了 真是白痴狗

阿對 阿胖 喵喵又掉進那個箱子了 起因是喵喵在玩窗簾繩

可是這次他自己跳出來 他還嚇到阿肥 超好笑 然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