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早上起床 拉開窗簾 刺眼的陽光浮現 心情就很好

接著打開窗戶 一陣冷風.. 好心情毀了一半 折好棉被

戴著時尚髮箍 去刷牙洗臉 水好冷 牙膏很棒

黑人牙膏 清新薄荷 雖然有點苦 不過刷了會很開心

啟動電腦 沒玩他 去準備早餐 鮪魚蔥油餅 吃起來很棒

雖然他賣相不太好 再搭上每日C柳橙汁 完美 健康早餐


打開電視 混了一上午 馬上到中午 我媽買了午餐回來 

肉羹麵 很好吃 不過有點油 吃很飽 弄了一下電腦 有點無聊

跑去睡覺 天氣很好 睡的很蘇胡 不過我爸跟我媽很笨

要開車還不帶鑰匙 還要把我吵醒幫他們開門 心情有點差

開了門 馬上倒回去睡 順利 睡著 開心 蘇胡

睡到四點多 弄了一下 去找奶頭 結果她為了很有趣的事生氣了

真是個蠢蛋 把她弄回家 我跟她也回家了 沒東西吃 

後來想到我之前買的泡菜水餃 想回家熱來吃 馬的 不見 幹

我現在很餓 心情很差 等等可能又要自己煮泡麵了吧 

真不想吃 哎 一點都不健康 走了好多路 腳好酸 肚子又餓

馬的 真是這一整天最大的敗筆 這就是流水帳的意思嗎?


每個人為不同的理由戴著面具說謊 動機也只有一種名字 那叫做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