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好青年
就是要銷過拉! 馬的 穿我自己的衣服 竟然不給我銷

害我還跑回家換 像個智障一樣 然後就先去油印室 好小一間

看起來很乾淨 卻暗藏玄機 哇靠 你都不知道 

原來影印機下面會藏那麼多髒東西 髒死了 還好我有潔癖

平常掃我房間都會注意 然後就掃一堆出來 阿姨驚訝了 哈哈哈

結果可能我們掃太好 被秘書室的阿姨挖掘 去掃秘書室=     =

哇靠 那地板 髒的跟鬼一樣 黑嚜嚜的 還刷不起來 馬的 氣死我了

我怎麼可以 向一個小地板認輸 卯起來拼命刷 終於弄了一些起來

然後秘書室的老師也開始幫忙 最後就做好了 阿姨給了我們餅乾跟飲料

人真好 而且秘書室有個很年輕的老師 哇靠 超正的

還有一群看起來很討人厭的魚 真想把拖把放進魚缸攪一攪 吼細拉!

然後打掃了一整個上午 手超酸的 不過滿開心的 秘書室的人都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還好沒淪落到打掃教官室 不然就挫冰了

重點是可以銷過了 真他媽開心 下午上數學 很輕鬆 上完就回家了

是這樣吧 好冷唷=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