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雨
國文課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拿來背遠東單字 背好久 寫好久

國文課不知不覺過去 總覺得現在上的東西很沒建設性


英文上歷屆試題 其實發現很多單字都不會 其實我也懶的背

中文都學不好了 搞不懂我為何還要去學英文 說穿了 很像白痴 


下午沒課 陪你們去買午餐 我去走了 雖然沒下大雨了 

可是 還是會有小小小滴的雨 被淋到就是很不爽 風很大 很冷

卻覺得莫名的開心 冷的時候 會覺得很爽 所以我在家都穿短袖四角褲

雖然很冷 可是會冷的很爽 幹 我好奇怪 不過我喜歡


下午 真的很無聊 我又沒報乙檢 整個不知道幹麻 我就去睡覺了

然後我又作夢了 感覺很清晰 醒來後 我卻完全忘記了 怪了

我好餓 卻不想吃東西 我有我自己想要的 我得不到 幹 必取


如果人連最基本的事都做不到 那是不是接下來的都免談

我不是心胸寬大的人 不是瑪莉 我沒有把握讓黑暗中出現光芒

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幹 馬的 我被騙

每次都搞這種飛機 很煩耶 真的要這樣的話 乾脆不要約了

我知道打這些 妳們會覺得很吉掰 問題是妳們就這樣 我能不生氣嗎

阿胖 我知道那感覺了 真他媽覺得很必取 難怪妳會生氣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