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今天下午 真的很無趣 電視也沒好看的 就跑回房間

自己一個人 躺在床上 呆呆的 什麼都沒做 就可以想很多事

思考自己做了什麼事 該做什麼事 總之什麼都能想

我躺了很久很久 一直在回想曾經錯過的事 做錯的事

發現很多都很好笑 我的小時候 幾乎沒有吵鬧任性的時候

大家都說 我跟我哥還是小鬼的時候 超乖的 

其實我們常常在暗地裡做壞事 在更以前 我媽說 我跟我哥出生的時候

身上很多毛(那不就像老于一樣=    =!!!) 活像個猴子

所以護士都喜歡抱著我們玩 小時後就太可愛 真是害羞 哈哈哈哈哈

又想起很多小時後做過的蠢事 真想回去以前 什麼煩惱都沒有 幸福死了 


對了 我想起來一件很詭異的事 我小時後有一次 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我就拿了一個盤子 然後站到高腳椅上 想都沒想 就把盤子往地上摔

然後我就被打了=          = 問題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為何會這樣 一定是卡到陰 哈哈哈哈哈 

以前真是無藥可救的蠢 現在想想 還真是俏皮又可愛 哎唷

自己講一講 都會不好意思了 說到不好意思 

我跟我哥以前都在馬路邊弄個沖氣游泳池就直接下海 不是拉 下水游耶

就穿個內褲這樣 都被路邊的人看光光了 哈哈哈哈哈


快點 你們也找一天 躺在床上回想 真的會覺得小時後真有趣

那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