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知識+
最近突然想養一些怪怪的小東西 老鼠 刺猬 蜥蜴之類的

刺猬真是貴耶 都破好幾千 誰買的起阿 呿呿 然後蜥蜴的話

我怕阿肥看到會揍死我 不然我真的很想養那個 

會用兩隻腳跑的那個 傘蜥吧 超可愛的耶 角蛙也不錯 呆呆的

蛇跟蜘蛛就免了 我家工廠很多很多很多 去年就抓了3條蛇

很好笑 其中一隻還是我發現的 想說那殺小在動來動去

靠近一看 靠邀 蛇耶 超漂亮的 阿肥不給我養 最後放生=    =


哎唷 對拉 我剛看知識+阿 就有人在問比較特別的寵物

結果 有人回長頸鹿耶 靠邀阿 連長頸鹿都能養唷 一隻還快100萬

馬的勒 誰養的起阿 還有浣熊 我倒滿想養的 不過台灣氣候不適合

養牠就害牠了 所以算了 找來找去 我還是只能養養老鼠阿


然後又查了一下角蛙 好可愛唷 都不會什麼動 整天只知道吃

太酷了 根本是阿胖的翻版阿 喂 ~ 阿胖! 你前世一定是角蛙拉


又開始到處逛 連迷你馬都有賣耶 馬的 太神奇了 

還有山豬=           = 害我想到我家小P... 真是難過


剛跟她去魚中魚看老鼠 結果先被前面的貓吸引住 靠邀阿 金吉拉

一隻就要10000耶 原來 喵喵這麼值錢唷 我想說大概2000而已說=  =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牠的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沒看到楓葉鼠

還是說 楓葉鼠跟三線鼠是一樣的阿!? 其實根本分不出來阿

都長一樣=    = 總之我沒買到 禮拜六我要去萬華找看看!

好 很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