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
馬的 開學第一天 我果然遲到了 虧我還定了鬧鐘 想說萬事OK

結果還是睡過頭 說實在的 阿胖打來的那一瞬間 我就知道了

遲到! 挫賽 還好早上沒幹麻 我就一直拖 到學校剛好要集合

什麼鬼開學典禮 無聊死了 大家當然就一直講話阿 最後又被罵

先是主教發飆 不用麥克風就超大聲 整間志清堂都聽的見 太屌了

然後小夫也跟著機車 雖然我們愛講話是我們不對 也不用一開學就這樣罰吧

站了很久很久 冷死了 腳都快抽筋 最後就放我們回去

都在玩 發什麼書阿 發沒5分鐘就好了 我還沒拿到英文課本 超賤

也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只好打牌 打到中午就吃飯 下午考試

一天就這樣沒了 真是開心 沒想到 馬的 還要集合放學

原本要去郵局 結果死小夫 又拖我們時間 到的時候都不辦了

馬的 氣死我了 可惡的小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