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陽耶 好棒
真是個適合出遊的一天 中午起床 煮了火鍋吃 煮到一半

大嫂來了 她很嗨 跟我講了一些話 問她要不要吃 她說等等

然後我繼續吃 馬的 我煮的也太好吃了 改天教大家做醬汁


接著我出門 跟她 去板橋看鞋 很好 沒我想要的

摩曼頓 海灣 都沒有 坐車到萬岳 太瞎了 也沒好看的

想一想 我們去了龍山寺 逛了華西街 看了小鱷魚 腳很酸 酸爆

接著245回板後 667去自強夜市 吃了麻辣臭豆腐 很棒

逛了一下 走回家 不是我想說 腳真的要斷 走到我想哭了

好不容易到家 覺得真開心 


今天賣家終於上線 價錢我很滿意 不過你們聽到又會罵我 所以我不說 


還有打電話到我家來 請你態度好一點 馬的 不知道在丘殺小

不爽就不要打來 少在那邊我還要跟你囉唆一堆 吵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