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 可是下午又下雨
真的很閒耶我們 就直接去捷運站 看能去哪 繞了很久

結果去公館 一直換線 真是有夠麻煩 而且人爆多 擠死

去的原因是她想買鞋 逛了很多很多間 最後買了K - SWISS

我覺得不錯 除了鞋頭 綠色真的很好看 請相信我

然後就開始亂繞 腳真的酸爆 就覺得 走一走就會跌倒

而且又下雨 雖然不是說很大 心情就會很差


而且那裡吃的雖然看起來很多 可是卻又提不起勁買

所以決定回府中 南雅南雅 真是熟悉又可愛的小地方

去口吅品 吃了麻辣泡飯 滿好吃的 不過飯很少 也沒很辣

吃完就看了一下那間寵物店 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看到角蛙真的很心動 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一隻超有趣的蜥蜴

對 還有一種叫蜜袋鼬的東西 很像老鼠 尾巴很長 

看起來也很酷 還有鱷魚勒 看起來也不錯 可是買不起 哈哈

我有很多想養的東西 貓跟狗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拉

看到那些動物就覺得很開心 真想去澳洲買一小塊地 養滿牠們:)

等我中樂透 我馬上實行 哈哈哈哈哈 


面對 我的右卻是妳的左 也許 妳的對卻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