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基隆遊
好 又很無聊 今天決定去基隆 五點出發 六點的火車 大概七點到

去的路上 不是我要說 有趣的人實在太多拉

最屌的是一個阿伯 他從台北車站上車 然後一路上狂挖鼻孔

一直挖挖挖 有事沒事就來一下 沿路一直挖到八堵去

靠 從台北挖到八堵 妳說猛不猛 我覺得很猛

再來是做我對面的阿公 很像神鬼奇航的鞋帶比爾 他穿台客爽

重點是 他腳指頭超黑 太可怕了吧 我還偷拍了他 因為太好笑

至於鼻孔阿伯 因為距離太遠 所以沒拍到 真是太可惜

最後一個也是個阿公 他就在睡覺 可是他坐中間 沒東西靠

他就超傾斜 可是 每次快倒下 他就會喬回原位 超好笑


一路上就這樣笑笑的到了基隆 廟口人還真是多 整個被推著走

還有一個阿嬤 不知道是怎樣 還偷摸我 是看我太可愛嗎

然後就繞了很久 決定吃排骨麵 不錯 滿好吃的 又買了愛玉

吃超飽 撐死了 然後被賣巴基斯坦食物的人吸引 他是巴基斯坦人

很可愛 東西看起來也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買了 不過真的吃不下

帶回家宵夜 當然 泡泡冰是一定要的吧 可是太飽 

所以吃了一半就丟了 我們真是偷ㄗㄟˇ 坐上了十點的火車

一樣 11點到板橋 加上656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好累唷

腳好酸 不過 今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