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 我拿到新禮物了!!
耶耶!! 祝我生日快樂!!!!



在另外感謝 蔡阿寶的簡訊 哈哈大笑的金莎 

照慣例 我要來許願! 

第一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然後每天都開開心心沒煩惱~~

第二 希望台灣的經濟快點起飛 全國人民都能輕鬆過生活 

第三 說出來就不準拉


就在剛剛 我收到了新禮物

小尻送的 正版小熊餅乾 正版的 哈哈哈哈哈 其實看到我傻眼


也是小尻送的 她自己做的扇子 好啦 雖然我說很醜

其實很可愛拉 不愧是復興美工的 妳以後一定會發光發熱!!
 

仲萱送的 惡搞旺仔小豬頭 還有瞎到爆的卡片 我說妳生為一個女生

字可不可以美一點阿 我寫的都比妳好看=      = 

好拉 內容很甘心 不過還是很賤 什麼六年了 我越來越愈賤 妳也不錯阿



說些好聽的 六年拉 有在聯絡也剩妳們 我們三個湊在一起也真是奇怪

不過很開心拉 認識妳們 希望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個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