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
我是掃辦公室的咩 我今天就澆花 結果 我發現 很多大盆栽

裡面都有橘子皮 然後好像發霉吧 就白白的 我一開始不知道

就直接澆水 結果!!!!!!!! 那些粉粉 就飛揚了

靠夭 盆栽冒煙了 超超超好笑的 可是那些都是黴菌吧!?

真是太噁心了=          =


英文不知道哪弄來一份單字 超難背的 什麼Round 1嗎

真是煩 一堆英文要背要考 阿豆仔努力學中文 我們就拼死學英文

不覺得可笑嗎!?


玉肥他們在號招228要去泡溫泉 不好意思阿 目前沒那麼多錢

下次吧 可是 怎麼可以單單讓他們有活動勒 我就一直在想要幹麻

好吧 我們還是去夜唱吧! 去的來報名 名額有限唷

還有只限正妹 沒有拉 開玩笑的 快來報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