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昨天
昨天 拍完團體照 買完午餐 走在樓梯上 我轉頭跟玉肥講話

一轉回去 撞到一個人 我就說抱歉阿 不知為何 玉肥就一直笑

我就再轉頭看她 結果 誰想到 她竟然噴飲料出來

噴的我一身 臉上身上手上 都是她的飲料!!!!!!!!!!

哇糙 也太髒了吧 當時真的是 傻眼傻眼傻眼 完完全全傻眼

後來放學我問玉肥到底在笑啥 我撞到人很好笑嗎=       =

她就跟我說 我跟她講話的時候 她就知道我會撞到人了

結果她不但沒跟我說 還因為我撞到人很好笑 噴飲料在我身上

哇糙 妳可以再必取一點阿 可惡


原本昨天要去夜唱 結果是按照國定假日前夕收費 貴爆

470唱3小 神經病=        = 所以算了 改天再去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