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哪都沒去
從昨天晚上七點多開始睡覺 一直睡到今天中午12點多

17個小時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睡醒頭很暈 還是很想睡

不過肥肥買了早餐給我 叫我吃 本來不太餓的 她一說 

還真的有點餓 然後她就跟我做了一個交易 

我今天在家顧哈力 她就煮咖哩給我吃 好阿 反正我很累 不想出門


想到旦旦借了我水晶肥皂 想說就來洗鞋 洗了大豹跟黃黑

原本想洗其他的 不過算了 他們髒到我根本不想碰

390跟All Star就掰掰吧 我還是喜歡阿板

至於黑金 我真的不想丟他.. 可是他最髒.. 還是繼續放著吧XD


我又想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