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囉


好啦 原本要打一些事的 想說算了 總之美學姊有男朋友了

恭喜她 也謝謝八卦男傅肥 他真的是八卦到不行


重點 我拿到Timberland了 很好看 我很喜歡 事實上 我不知所措了

怎麼會這麼好看阿 現在對鞋子沒什麼期望了 他底厚 可以穿比較久

再來就慢慢存錢買VANS吧 現在對這兩種比較有興趣 喂~

為了你 我紅包都光了 你一定要撐久一點拉!!!!!!!!!




美女~ 妳說 我只有要拜託妳的時候 才會這樣叫妳 當然阿

所以 我又有事要拜託妳了 當我完成了一件事 

妳當一下阿達出奇蛋O不OK阿 至於什麼事 等我簡訊!


最近發現 我感動的點很低 也很容易被別人的情緒牽著走

我知道 一定是我思想太單純了 我真是個單純的好孩子


我很喜歡小眼睛的人 看起來就很可愛 除了咪咪跟大頭 哈哈哈

所以我喜歡SUPER IDOL的廖志良 加油阿 阿良!!


我網誌整個很沒有文法 結構也亂七八糟耶 看起來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