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飛梭!!!
我知道不好笑 哈哈


放學跟玟潔 嘿嘿 旦旦去威廉剪瀏海 其實只有我跟玟潔剪

去了伊豆店 沒錯 也是50 她們很賤 硬要我去問價錢

總之就剪 超快速的 五分鐘不到吧 真是有效率

然後 他便平了=      = 就是我的頭越來越圓的意思

也沒什麼感覺 比玉君的宗緯 大頭的張君雅小妹妹 好多了


剪完就回家 原本要叫她出來吃飯 結果她=      =..

肚子痛.. 所以變成我買東西給她吃 七點多 叫阿肥來載我

阿肥跟老爸就在吃晚餐 阿肥就叫我幫他們拿盤子

我懶咩 就跟她說來猜拳 結果我贏了 她還不甘心 拜託

她都慢出了 還輸 我有什麼辦法 呿


最近計概在做乙檢的教學影片 煩死了 一直失誤 就一直重錄

賤耶 打錯字也不行 是有差唷 結果對就好了咩 真機車

跟楊x德有得比! 第八節留國文 很輕鬆 也沒幹麻

檢討701跟707 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