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太陽
昨天沒打網誌 因為我愛上日劇 新聞女主播 好像吧!?

靠夭 很好看耶 雖然不是什麼大咖演的 可是就很讚 又好笑又感人 

另一個是卡通 櫻蘭高校 他今天完結篇了 之前就看過

再看一次也是很好笑 看完之後 覺得我們過的真是難民的生活

反正那是卡通 亂喇賽的 看看好笑就好吧


今天老于突然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以為我又怎樣了勒.. 嚇死我

楊x德的小過還不夠嗎 呼 還好 老于說

叫我當勵學社的副社長=      = 啥 那要幹啥

什麼都不知道 我就說喔喔喔 然後就這樣了

我想老于應該是想豐富我的備審資料吧 真是貼心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什麼都沒有 還只有一隻小過 是會有哪個學校要我阿

想想 真是被楊x德害慘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賭濫他!


明天要測身高體重 哇靠 放假就是會吃 在學校也一直吃

難道要變胖了嗎 算了 管他的 我要去看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