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忽冷忽熱天
每次到了禮拜五 都會很開心 因為週末了 又會很煩 

因為連續上了五天的課 課又很爛 

英文總是考不完 經濟總是很無聊 計概總是很模糊 生規總是在打混

現在是過度期 其實很希望快點統測 早點考完 早點玩樂


看到很多人都在進步 自己卻好像永遠都在原地踏步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 可是就沒辦法定下來 

為自己想過很多方法 卻都被自己找的藉口帶過

這樣我怎麼會成功 我從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 過程又不比別人努力

或許就是這樣 故事的結局似乎就決定 我會輸 輸的很難看

可是 我快樂過 這樣夠了 不是嗎:)


最近愛上小宇 他跟大同先生都好利害 是個為自己的夢想在打拼的人

希望他的音樂能感染我 讓我有動力去成就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