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一天
一大早就量身高體重 靠夭阿 早餐吃超豐盛 果然阿 變胖!

意料中的事 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 變矮是怎樣

就已經不高了 還豆ㄍu 哇糙 比會計40分還傷我的心

算了 不過大家都變胖 高中真是害死人阿

胖的程度都5以上起跳的 是我們過太好嗎!? 可能吧 哈哈哈


最近很窮 都想省點錢 不過就省不下來 也不知道花去哪

昨天跟她探討了一下 發現莫名其妙少了1100 奇怪勒

我真的不記得我買了什麼阿 那錢到底去哪了阿 每次都這樣

錢都會莫名其妙縮水 真是太驚悚了 比驚聲尖叫還可怕五百萬倍!


最近看到棉褲又很心動 一直周旋在紅色跟綠色之間 

後來想想黃色也不錯 果然 棉褲只有黑色跟灰色是不夠的 好

我要慢慢把顏色都湊齊 不過看來看去 我還是覺得灰色最好看

所以我要存錢 好多東西要買唷 統測完 一定要死命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