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天
原本想把太王四神記都看完的 可是實在是坐不住

雖然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就是看一下就不想看 好機車

然後時間就莫名其妙的過了 一下就七點了

有沒啥好節目可以看 整個就是很閒 想唱歌也不知道唱什麼

心裡整個空虛阿 統測剩62天 我還在混吃等死

這就叫白目嗎 我是阿 哎唷 搞什麼..


今天聽了很多以前的歌 突然聽到胡彥斌的Waiting For You 

還是依舊好聽 記得以前 有人說過我唱的很好聽 謝謝

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哈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

我是想說 Mr.胡怎麼不見了阿 去哪了他 好久沒他消息

以前覺得他滿讚的耶 真是可惜 ~~


阿幹 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