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陽
阿肥很討厭我跟女人睡在客廳 她說對神跟祖先不禮貌

可是我們就很喜歡睡客廳 我家沙發很軟很軟 又有棉被

躺在那看電視 就會不知不覺睡著 現在一想

還真多人在我家沙發上睡過=       =


總之 我昨天就又睡在沙發上 放心 我洗過澡

我記得我睡到四點吧 起來打開電視 我開始看至尊玻璃鞋

那真的還滿好笑的 看完就五點半了 我躺在沙發上

想了很多事 結果 最後又睡著=        =


其實 我很不滿足於現狀 一點目標都沒有 更別提什麼要努力

我連要努力什麼都不知道 是要我怎樣打拼 想了想 

也許是我太過安逸吧 雖然不喜歡 又過的很自然 哇糙

真他媽矛盾 馬的 覺得我自己好吉掰


拜託妳不要不接電話好嗎 每次都說我不接 結果我打 妳還不是沒接

好拉 這樣我也知道 對方不接電話是有多北爛 我以後盡量接好嗎


還有馬的 每個人瘋狂遇到美學姊是怎樣 幹 我就都遇不到

會不會太賤 想遇的不給遇 其他人就猛遇 老天 祢是在開殺小玩笑

還有遇到的人 如果沒當下通知我趕去看她 拜託你就不要跟我說了

跟我說這個 有殺小路用阿 跟我說你遇到她 然後她很正之類的

你們以為我會開心阿 那麻煩告訴我開心的點在哪裡 搞不懂耶 


搞什麼這篇最後都在不爽 因為真的很不爽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